跟閨蜜出去玩就是要人來瘋、放膽玩!再用照片把這些愉悅的回憶都記錄下來,但拍照pose一直裝漂亮真的no good~很boring~現在閨蜜出去玩都流行走一波冷面笑匠風,這樣拍才帥帥的,今天全部示範給你看!

 

一、「大尾認證」

拍攝這類型冷面笑匠風格照的時候,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「不能笑」,越不笑就越好笑,想要效果加倍就一起戴上墨鏡,一定能拍攝出幽默感十足的照片,而這個POSE的概念就像是漁夫捕到超大尾的深海魚的認證照,其中一位閨蜜就當一條美人魚,其他人協力將她托起,喀擦!NICE PHOTO!

 

二、「千手觀音」

閨蜜們排出千手觀音的陣容,身高由高至矮,手部擺出觀音指一樣要有高矮層次,再擺出一副酷樣,無論是什麼景點,姐姐們都能HOLD得住~

三、「步步高升」

我祝你步步高升。找到一個階梯你們也能拍,只要一人站一階梯 再橫倒在上一個人身上,最重要的是再把態度拿出來,又一張NICE PHOTO~

四、「地上好像有什麼東西欸!」

閨蜜自拍也要玩出新變化吧,總是美美的真的太無聊,這個POSE小編把它命名為「你們看!地上好像有什麼東西欸!」給不甘無聊的女孩們參考,閨蜜們圍圈圈再把手機放中間,一起低頭看鏡頭,來~不要笑喔!

 

五、「音浪太強」

嘿嘿嘿,原來半蹲這麼有梗!閨蜜們一起做一個深蹲動作,相信我,這樣拍絕對前無古人後無來者,還會造成一波模仿風潮,就從你們這個閨蜜團帶起流行吧!

六、其他IDEA

還有更多閨蜜拍照POSE不怕你學,就怕你不敢學,有趣的閨蜜合照讓閨蜜旅行更好玩~快帶起一波高潮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