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的鞋櫃永遠缺那一雙鞋,就算被稱為蜈蚣也在所不惜!(笑)話雖如此,你曾觀察過你的鞋櫃嗎?是充滿著百搭的小白鞋,還是各大品牌潮鞋都佔有一席,又或是被氣質優雅的高跟鞋、韓系涼鞋佔好佔滿?今天編輯就是要來用女孩們最常購入、最喜歡著用的鞋款來揭露出你們的內在性格喔!

 

百搭休閒鞋

不論是小白鞋、帆布鞋等,休閒鞋款就是可以輕鬆搭配不同風格的穿搭,鞋櫃裡大多都是休閒鞋的女孩,個性屬於大而化之、隨性且容易相處,同時也熱心又善良,但其實在你們心底都有一些保留給自己的秘密,內心深處的感受也較難輕易傾訴給他人。

 

 

潮鞋

會蒐集、購入時下最夯潮鞋的你們,是喜歡成為焦點中心的女孩,做許多事情時不會有過多的深思熟慮,喜歡一鼓腦兒地往前衝,自信的氣質總是吸引無數雙眼睛,你們有自己的人生哲學,雖然外表那樣大方,但內心總是渴求愛。

 

高跟鞋

喜歡高跟鞋的妳,絕對不會是遇到難關時退縮恐懼的那種人,妳生性成熟且大方,行事作風有條有理也較為穩重,對事物要求高,對自己的要求則更高,愛美的妳十分注重形象,同時也勇於接受挑戰及冒險喔!

 

 

靴子

妳鞋櫃裡充滿了各種靴款嗎?代表妳是個獨立且成熟的女孩,大多都是聰明又有想法的,但無拘無束的妳愛好自由,不願意輕易被任何感情、工作鎖住,充滿創造力的妳總是有許多有趣的idea,在妳身邊的人都會被逗得很歡樂呢!